头上有光圈.

搞钱.

【文轩】拽不犯法,但缺德(2)

恶人夫夫|内含翔霖




严浩翔觉得刘耀文好像得了什么大病,上次他为了某位成都小辣椒丢下刘耀文跑了,本以为会遭到刘耀文一阵嫌弃与不屑数落他见色忘义。结果周一上学的严浩翔看见刘耀文竟然没有插兜,也没有单肩背书包,而是正经的拎在手上,在公车站等他。他有一些疑惑,也有一些害怕。


“文哥早,吃早饭没。”


“严总,吃了吃了,你吃了没。”


“啊我也吃了。”


商业互吹,有。


“你矩阵和空间向量学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文哥你是了解我的,我对那玩意没什么兴趣,过了就行。”


“啧,你别说其实挺有意思的,我发现矩阵和空间可以结合,矩阵高斯消去法用来做三元一次方程简直不要太简单……”


刘耀文吹自己,有。


“哐啷。”


“我草哪来的玻璃瓶。”刘耀文低声骂了一句。


“……”


………



体育课自由活动,刘耀文潇洒三步上篮,接连三分后内股由内而外的拽气正准备缓缓散发出来。


“啪。”


一颗篮球命中拽哥面门。


………


下午年级大会。

“这次三校联考的成绩已经出来了,其中数学学科,我校刘耀文同学以148拔得三校头筹,请刘耀文同学上台领奖,由数学科组长颁奖!”台下掌声如雷,刘耀文插着兜一脸风轻云淡,缓缓走上讲台……


“啪叽”


拽哥平地摔,鼻血飞流直下,社死现场。


于是不到一天,刘耀文就把自己拽进了校医室。


校医室挤满了女生,一半来看刘耀文,一半冲着校医室志愿者宋亚轩。


宋亚轩似笑非笑:刘同学,怎么这么不小心?


刘耀文满心生草,草字刚起了个音,就听见自己床架子嘎吱一声,当下舌头一卷,硬生生卷成一句


“c…吃了吗”



也就那么几秒钟吧,校医院有那么一点太过安静,包括严浩翔在内三人都尴尬得有点神智不清了。


宋亚轩沉默了好一会,替刘耀文换了鼻子里的棉花,留了句“吃了”就走了。



这下严浩翔确定了,刘耀文一定是得了什么大病。



——TBC.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